close

 

旅程終於來到巴塞隆納!!

一個充滿藝術感的奇幻之都。

這裡我們主要是以分區的方法走景點

也會以這樣的方式介紹給大家!

 

首先登場是哥德區

我在台灣極喜歡逛夜市

攤位百百種,好逛又好玩

來到哥德區也有種逛夜市新奇有趣的心情與期待

在這裡可以嗅到多種百年店家的古味

發掘各種有趣稀奇的商品

琳瑯滿目的甜點店也深獲女孩兒喜愛

重點是可以在這包含古羅馬遺跡的巷弄間探訪

氣氛令人陶醉

 

其實晚間走在哥德區的確會有種不安全感由然而生

這區的專業扒手也不少

不過在巴塞隆納有時間的話我絕非常推薦大家持著一顆

"好奇"及"想找新鮮"的心探訪此區

絕對意猶未盡!

 

說到西班牙就不能不提"巴塞隆納,不只高第"這本書

作者王儷僅以長居西班牙根本就是在地人的身分及專業

帶領我們能夠更具深度地了解這個城市的好玩處

哥德區內許多店家即是透過此書認識而發掘的

內部還有建議的旅行路線

到巴塞隆納,真的可以參考這本書,助你探訪未知喔!

 

我們從聖交馬廣場開始徒步遊覽

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非常熱鬧

 

  

加泰隆尼亞自治區政府宮巴塞隆納市政廳及就在廣場的兩邊

 

 

 

早就打定主意這一路要一直吃一直探索都不放過

目標馬上相中就在街角的Conesa西班牙三明治店  

西班牙三明治稱Bocadillo

這也是在巴塞隆納最有名的一間Bocadillo店

 

 

跟一般三明治不同,Bocadillo是採用法國麵包製作

麵包內塗上新鮮番茄和橄欖油減少了法國麵包的乾澀

再選擇自己喜歡的內餡或口味大快朵頤一番

我本來就很喜歡吃潛艇堡

現在外皮又換成了我更愛的,酥脆有嚼勁,越咬越香法國麵包

這道簡單大方的小吃實在非常對我的味呀

 

店家資訊:Conesa西班牙三明治店  
地址: Carrer de la Llibreteria, 1, 08002 Barcelona, 西班牙
電話:+34 933 10 13 94

服務時間: 星期一到六 08:15–22:15,星期日公休

 

 

隔壁這間Gelaaati! Di Marco冰淇淋店也很有名

口味豐富,還有辣味冰淇淋呢!

 

下面這間店是賣什麼?乍看下引人好奇

原來是西班牙火腿Jamón啦!

我可真有在思考能不能扛一條回去呢

每到Tapas小館用餐,西班牙火腿是我必點的佳餚!

 

 路過一間饒富藝術感的擺飾專賣店

 

接下來,你能想像嗎?

上一秒還在現代感十足的商店吃吃喝喝

通過這個小門

倏地時間與場景拉到古羅馬時期

我們來到奧古斯都神殿Temple d'Augusto

這是羅馬時期建在塔貝爾山丘上以祭祀奧古斯都皇帝的神殿

四根巨大的柱子依舊很顯眼地保留在中庭

 

 

 

 門口標示著16.9m,過去羅馬建城時,這裡是城的最高點

 

那就在這停一會兒

感受一下靜謐的古老氛圍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crazysunny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