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_结果.jpg

是該囂張一下

我和我的夢,合影了!

 

 

[只為一個沈船灣]

前往沈船灣不是開車能到或自己游過去

島上會有專門的Tour乘船載你過去

我們很隨興地挑了這個"Boat trips to shipwreck"行程

一人15歐,內容包括去沈船灣(會放你在那遊玩約一小時)、看波賽頓頭、遊藍洞

DSCF4850_结果.JPG

猜猜波賽頓頭在哪(遠望)

28_结果.jpg

近看就是這樣~~有fu了吧XD!

25_结果.jpg

藍洞,乍看沒很藍? 原來是戴了墨鏡的緣故

不過拿掉墨鏡也沒藍多少

事後證明是我肉眼解析顯像辨色能力不足

相機還是還給藍洞一個公道XD

84_结果.jpg

85_结果.jpg

這兩個行程加上沿途海景就像一道道餐前挑逗味蕾的小菜,更挑起你對主餐的渴望

82_结果.jpg

83_结果.jpg

遠遠望見那期盼已久的場景,你說我是否近情情怯害羞起來?

沒有!只有等不及要擁妳入懷啊!

81_结果.jpg

海水的確是這樣漸層地以不同的藍呈現

越接近岸邊越幾近奇幻的螢光牛奶藍色

大膽的外國人還會在山崖邊紮營,特別來這高空彈跳

106_结果.jpg

1983年,走私船Panagiotis號在運送香烟時失事擱淺於此,自此得名"沉船湾"

沈船擱淺實為不幸

然此灣因禍得福

因沙滩上這鏽斑累累的沉船殘骸更添一份神秘感

遊人也因此趨之若鶩

接下來的海灘時光

就讓我們用照片快速撥放

再多文字也是多餘

78_结果.jpg

 

66_结果.jpg

70_结果.jpg

39_结果.jpg

63_结果1.jpg

[水果老背和他的驢]

體驗過身歷其境

接著尋找那可遠眺整個大景的觀景台

在沒有行動網路的情況下我們硬是迷了路

迷路才找到更多趣味

譬如這個賣水果老背和他的驢

每每驅車經過他都爽朗地跟我們大聲說"Hello"(聽到幾次就知道我們鬼打牆迷路了幾回)

因為要問路的關係開始攀談

他也很厲害地推銷了他的水果(一根香蕉兩顆水蜜桃一串葡萄10歐)

並說我的英文名字跟他後面賣的這些神龜桌巾還是腳踏墊非常有緣分

太好笑太唬爛了

87_结果.jpg

88_结果.jpg

希臘人這種練蕭維的幽默讓我就算被噱一點也願意跟他買東西

多的錢買瘋癲好笑的言語及用不完的熱情(Hello~~~),很值得啊!

 

[為了一個view的冒險]

通往觀景台的路在Anafonitria和Volimes間。

這裡可以總覽整個愛歐尼亞海及險峻的山勢

101_结果.jpg

 

93_结果.jpg

94_结果.jpg

105_结果.jpg

但拍照真的要小心

一個站不穩就掉到萬丈深淵

有許多勇者都會冒險犯難只為找到最好的攝影角度(我都為這老兄捏把冷汗阿)

92_结果.jpg

我跟DK都恐高

而這裡地勢的確厲害,讓我這對拍照有點挑剔的魔人就算取景不夠OK也只能打退堂鼓

DK很認真地想幫我捕捉整個灣最美的一面

嘗試能越近崖邊一步是一步

我死命緊緊拉住他的手怕他下一秒突然不見XD

Google上圖片很多,但老公只有一個啊!

103_结果.jpg

90_结果.jpg

滿身海味回到旅館

買了希臘鹹酥雞搭啤酒水果當宵夜

一整天的行程很簡單

也豐富地足夠毫無懸念呼呼大睡

Finally, I see U

Navagio Bay

夕陽.jpg

 

 

 

 

 

 

 

 

arrow
arrow

    crazysunny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