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風閣

  

這是在Jlan網站挑選的一間旅館(http://www.jalan.net/tn/japan_hotels_ryokan/)

我的訴求就是乾淨+日式房+一泊二食,吃得到但馬牛和蟹

正好搭上她旅館的"感謝特別方案"

(慶祝自2012起連續兩年獲得城崎溫泉區第一名旅館,所以要感恩大家的捧場)

綜合各種好評價於是就下定啦!

 

日本人服務至上的態度

在這裡完全可以充分體會

服務人員會做詳細環境介紹、問妥想用膳的時間

不擅日文也沒關係,有會說英語的工讀生盡力解決您一切的困難

不會穿浴衣會有專人教學服務

整個城崎要怎麼走怎麼玩、泡湯的注意事項也會詳細解說

(也有提供七大外湯泡湯卷)

 

簡單來說~~只要到得了城崎就好

空著腦袋一點都沒關係

其他就交給旅館服務人員啦

 

那~~寫住宿推薦文就不用在那裏詩情畫意了

實際跟著我的視角走一遍入住過程吧!

 

果真在清潔衛生方面是很令人安心的,腳下踩踏柔軟的粉膚色地毯完全沒有異味呀。

  

 

Check in的過程中,行李也已由專人送至房內

 

除了七外湯,旅館也有自己的風呂(裡面當然不方便拍照囉)

 

哈哈~~這是我們的房間

 

正如其名,用粉綠色的榻榻米帶出清新寧靜之感

也設計了可以安靜凝望戶外然後犯傻的空間

 

 

衛浴獨立分開

還有模擬在溫泉澡堂公共空間坐著洗澡會附的小凳子和舀水桶

 

  

  

 

有浴室對我來說蠻重要

(因為公共澡堂就可以洗澡啦!就跟羅馬浴場阿部寬演的那樣!

所以城崎有些旅館房內是有廁所但不附浴室的。)

對我這有點不習慣公共衛浴回來還要洗ㄧ遍的人是一大福音!

 

外出的浴衣和就寢的睡衣都放在這啦

 

基本上check in完、(榻榻米上滾來滾去完、或看一回合相撲比賽完)

就可以出外放風了

 

到了約好的晚餐時間,回到房間就是這番光景啦!

 

鐺鐺!這就是我們的豪華晚餐!

菜單內容大概是

開胃梨子酒

 

新鮮什錦生魚片

 

松葉蟹

 

鮭魚卵散壽司

 

奶油烤鮑魚

 

清蒸時蔬

 

但馬牛壽喜燒

 

我們的"千尋"(我是指服務生小妹)超可愛

每介紹ㄧ道菜就對我們元氣滿點的傻笑ㄧ翻

幼小時看那麼多日劇也是有收穫

聽到關鍵或熟悉的單詞殊我就很興奮的對她燦笑回去

我們就互相在那邊妳來我往的哈哈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但心情真的是很好啊!

 

飽餐後就又到外頭溜達泡湯了

這段空檔也會有服務人員幫你把床鋪好

原本擔心室內用膳會不會留下食物味道

倒是一點味兒都沒留下~~整個就想撲向我鬆軟的被窩啊!

 

隔天早餐如下,我很喜歡這種一小碟一小碟的可以吃到很多東西又淺嘗即止的風格

我媽咪就是這樣養我的XDDD

盤點一下大概有辣炒魷魚,明太子、手工豆腐,牛肉,當地時蔬,鹽烤比目魚,溫泉蛋,蜜番薯和味

整個清爽無負擔


  

 

城崎有許多不同價位的旅店

綠風閣算是中價位

一泊二食兩人32829日圓

在我們的預算內能這樣吃好住好我覺得非常划算

城崎我也只住過這間旅館無從更仔細比較

房間風格喜好見仁見智

若要我推崇他最大的優點

乾淨+親切的服務+特豐盛的晚餐

(Jalan上對其清潔度及餐食的評分也相對比其他旅館平均略勝一"小"籌喔:評分都幾點幾的差距你知的)

絕對是我不得不愛他的原因

 

#相關連結:城崎溫泉<最後只好躺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sunny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