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光影的浪漫-伏見稻荷

 

走進千鳥居

好似閱讀著一本書,然後不停向下翻面

陽光穿過樹林灑進鳥居間的縫隙

光影在其中浮動變化

同樣的頁面設計

講述的是不同的內容故事

 

 

七、東寺

6.jpg  

(圖片取自網路)

東寺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

另稱教王護國寺院

擁有一座全日本最高的五重塔

還有個寶物庫藏著國寶以及重要文化遺產約兩千多件

只在限定時間開放

 

八、眾神震撼-三十三間堂

 

因為正面有33個柱間而得名

 

內部放置了1001尊千手觀音像

還有雷神、風神和28部眾

非常酷!!能夠吸引我認真觀賞的其中建築

可惜內部無法照相

1001尊千手觀音像齊排著實壯觀!

 

九、小橋、流水、人家-白川巽橋

 

就這樣一段路、一座橋,我怎麼能也駐足這麼久?

是累了?想睡了?其實就是不想離開

潺潺流水聲,光在水上滑動

橋邊的矮房兒營造舊式浪漫

我坐在柳樹下

已穿越到江戶時代~~

 

十、錦市場

 

若說到台灣一定要逛夜市

到京都就少不了京都廚房錦市場

整潔又井然有序

店家商品琳瑯滿目

真的是好吃好逛又好玩囉

 

 

 

 

其他貴船、鞍馬、美山一代我還無緣造訪

以上名單只是我兩次造訪京都後的簡單心得

不曉得跟大家心目中的名單一不一樣

若有更多有趣值得探訪的景點

也請不吝於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crazysunny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