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_结果.jpg  

走吧!!

 

規劃的路線主要是根據這張圖 東山參道PDF檔下載  

路線.jpg  

 

沿八坂通(1)走到八坂塔(2)-->經產寧坂(4)到清水寺(3)參觀

-->沿產寧坂(4)-->二年坂(5)-->寧寧之道(6)-->石塀小路(7)

-->八坂神社(8)-->祇園(9)-->白川(10)-->花見小路(11)-->建仁寺(12)

 

從八坂通走上來時我著實一陣感動

那時還沒什麼人

一條寧靜清幽的小巷

肅穆的八坂塔就坐落在盡頭

真的很美,為這天揭開了美好的序幕

1_结果.jpg  

二、三年坂(產寧坂)還是一樣熙來人往的熱鬧

而藝妓永遠都是人海中的焦點

1.jpg  

清水寺仁王門前

8_结果.jpg  

11_结果.jpg   

踏上趣味的清水寺

這裡真的是校外教學的好去處,寓教於樂好好玩

15_结果.jpg

14_结果.jpg  

26_结果.jpg 

我都用音羽之滝的水保養我的皮膚(狀態顯示為胡言亂語中) 

33_结果.jpg  

還是無緣看見清水寺被楓紅圍繞

註定又要來京都一次了

28_结果.jpg

34_结果.jpg

要避開人群,就走入石塀小路

一瞬間,寧靜取代了喧囂

每個小角落都靜謐美麗

 46_结果.jpg

50_结果.jpg  

45_结果.jpg 

繞入八阪神社

鮮豔朱紅襯出華麗 

51_结果.jpg

56_结果.jpg

白川的小橋流水

若等到夜晚華燈初上,還有櫻花相伴的話

一定會更加驚嘆吧 

52_结果.jpg   

頂著一身振袖走這樣的路線對我來說剛剛好

飽覽清水寺一代京味

因為振袖太華麗,沿路一直有人攔截合照

讓我都真以為自己是日本人了(照完還阿哩阿多勒~~要演就演到底才不會讓人有違和感)

不過因為被捆一整天

歸還衣物解放身體後

才發現有些汗疹跑出來

不過走路的當下倒是沒有特別熱的記憶

最後附上男生和服+袴的示範(跨加價為2500日圓)

 53_结果.jpg  

DK穿上這一身還有被小學生從背後喊:Kenshin劍心

55_结果.jpg  

讓他樂不可支

然後他沿途一直喊"我的刀勒~~我的刀勒"

男人不管到什麼年齡都還是有童心未泯(幼稚)的一面啊

以上是我們有趣的和服振袖體驗

(都是出自夢館喔!!)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crazysunny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